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敗亦無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敗亦無悔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 

  細雨迷濛。在這一個祭奠祖先的日子,我要面對的卻是死。死不可怕,劍客骨子裡總是充滿求勝的慾望。於是,我來了;帶了伴我多年的“瀟雨劍”去與“劍無敗”——天下第一劍客決鬥。強敵在前,我莫名的興奮,向桃園奔去。 

  江湖。 

  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多少俊傑英年消逝,多少刀劍長埋地下,多少英豪稱雄武林,獨步江湖,多少人卻碌碌而終。我天生的“一把劍”,四歲練劍,七歲小成,十五歲打敗“江南怪傑”盧炯照。自此江湖有了“瀟雨小子”。為了成名,為了不愧此生,我不斷挑戰名劍客,也不斷接受別人的挑戰,每一次挑戰都有一個願望——求勝。於是,每次我都非常的慎重,每次出手必先調查出身世,所謂知己知彼。我亦了解“瀟雨十八劍”的威力所在,之後便 是苦思破劍的方法,劍客的過人之處便在於此,其苦思可持續幾天不吃不睡。 

  天下第一劍“劍無敗”的無敵殺招“渾天蝕地”、“天地我心”至今無人在此劍下喘息。劍法雖無敵,但必有破綻所在,劍客的致敵弱點。五年的苦思,練劍,我終於找出了破綻,苦研出了“瀟雨隱劍式”專攻其無敵殺招。但未經實踐,而今天成敗也證明我五年來心血的成敗。 

  桃園。 

  桃花競放,滿樹飛紅。雨瀟瀟,琴嘶嘶,循音而走,眼前一襲白衫,端坐鼓琴。殺氣瀰漫!“錚!”我拔出劍,桃花繽紛,內力升騰,達到極點——本來無極,但卻要一級一級的提升。這是我內力的最高境界,信守靈台。他,劍已在手。無言,雙目傲視,猶如兩個烈火熊熊的火炬。這是出色劍客的,也惟有劍的同時出擊,“瀟雨十八劍”猛攻,劍無敗快攻,見抬拆招。三百回合,我手心泌汗,額頭掛幾咎濕發。他微笑,讚許地望着我,飄在桃花上,猶如一位翩然公子,天外飛仙。絕招使出“渾天蝕地”、“天地我心”。“隱式劍”發揮極致,內力開始衰竭,“勝”劍客本能,發力,內力又開始騰開,超過極點,“錚”兩把寶劍俱斷。我敗了而且沒死。 

  雨依然瀟瀟,我起身搶着步伐走在路上,孤獨地走着,胸中豪情不改,我已是天下第二,明天的清明,我們還會在此決鬥。 

  我敗亦無悔,我亦會再戰,直到戰勝。 

  敗變無悔,劍客豪情。

您正在瀏覽: 敗亦無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敗亦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