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日記(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日記(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過幾個月,我不知怎麼的,發高燒。額頭比熱開水還燙。這可把家人急壞了。爸爸把我抱到醫院,媽媽日夜照顧我,外婆給我做飯。一天,醫生走進病房說:“這孩子不輸液不行,否則病會更加嚴重。”“那就輸液啊!”媽媽毫不猶豫地回答,還用焦慮的神情看着我。也許是我對輸液很敏感吧,我嚎啕大哭起來!這下,我的哭聲可是滿醫院的人都能聽見了。說干就干,醫生拿來藥水和針,家人們按住我,不許我動。然後我有這樣的感覺,先是涼涼的,然後是熱熱的,最後是痛痛的。醫生好不容易把針給我插進去,我卻自己用手把它拔了出來!無奈,這針又得從扎!我覺得我快要死了,這痛好比斷了手腳,下了油鍋,火也在燒!“媽媽,媽媽!啊!”“言言乖,不哭哦!”我能感到媽媽現在手足無措,但我也無能為力,因為痛在繼續,我的哭聲也在繼續。好了,針紮好了,我沒多久也安靜下來了。 

  一年又過去了,我又長高了,長強壯了,不再是弱不禁風的小孩了,但是,我又遭遇了不幸。夏日炎炎,我又到處亂跑,於是身上發一些小紅點,一癢我就用手抓。因此,我被媽媽剃了個小光頭。當時我不知自己的小光頭可帶來的後果,於是我穿着小哥哥不要的衣服褲子,頂着太陽,仍然到處跑。一次,一位阿姨看見了我摸着我的頭說:“喲,這個小男孩好可愛!”可是我當時的性別觀念還不強,暫時搞不懂男女的關係,見她誇我可愛,我就自豪地點了點頭。可是,沒多久,周圍的人都把我當成了小男生,成天“弟弟”地喊。我就在“男生”的歲月中度過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日記(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日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