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的改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改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一直珍藏着一個有點破,但卻被擦拭得一乾二淨的箱子。這個箱子,在大家眼中是個秘密。 

  有一次,我看見爺爺把箱子里所有寶貝都倒了出來,還清洗得乾乾淨淨。我也湊過去看,可我還沒看清楚究竟是什麼寶貝,就被爺爺轟走了。 

  我實在受不了那個箱子的誘惑。終於,好奇心戰勝了理智,我冒着挨“竹筍炒肉絲”的風險,在家中無人的情況下,我小心翼翼地打開鎖,抽出鑰匙之後,我趕緊藏好,那可是我好不容易盜來的。我在箱子里翻掀着,就是見不到什麼寶貝。忽然,我看到箱子里有一張黑白照片。我拿起照片仔細端詳,照片中的人都好陌生。 

  照片中的爺爺還是個青年,所有的人都穿着樸實無華的着裝。但看得出,照片中所有的人都很興奮,他們每個人臉上都蕩漾着笑容,宛如清澈的小溪蕩漾着波紋。照片中所有的人都很清瘦,但有兩個小孩卻是胖乎乎的。 

  忽然門嘎吱一聲開了,呀,是爺爺進來了。我連忙把所有的東西都往後藏,可還是逃不過爺爺那銳利的雙眼。很奇怪,爺爺並沒有責怪我。爺爺看到我手中那張照片,笑着對我說,那是他們當時拍的唯一一張照片,爺爺很珍惜那張照片。 

  和爺爺相比,我真是幸福多了,彩色的照片隨時都能拍。 

  我感慨,祖國這六十年來真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呀!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改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改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