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日記 

  題記: 

  牆角的日曆一天天的減少,時間也在流逝,那隻小狗卻不知過的怎樣…… 

  2007年2月28日 

  今天隔壁鄰居家的捲毛狗生了兩隻小狗!而且王阿姨還同意說送我一隻!我高興極了蹦蹦跳跳的去去小狗。 

  來到王阿姨家,我看見兩隻還沒有長出毛的小狗躲在狗媽媽懷裡喝奶,可愛極了,可是,我一走近它們,狗媽媽就沖我叫個不停。沒辦法,只好過些日子來取了。 

  2007年3月6日 

  日子過的真快,都一個星期了,我得去看看小狗。當我見到小狗時,小狗身上已經長出了稀疏的毛,眼睛微微睜開,已經可以勉強走路了。哦!原來是一隻小狗撞在我腳上了, 

  2007年3月7日 

  今天,我把小狗帶回了家,還給它蓋了一個家。那隻小狗好像挺喜歡這個新家的,還呵呵!不停的在我身上蹭來蹭去的。 

  2007年3月8日 

  今天,我正式把這隻小狗取名為“白雪” 

  2007年4月6日 

  今天是不幸的一天。早晨,媽媽帶白雪出去散步,可是,在過馬路的時候,有輛車闖紅燈,把白雪撞死了!!! 

  2008年4月6日 

  今天,是白雪的祭日,不知你在天堂過的怎樣……

您正在瀏覽: 成長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