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日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作文 

成長日記 

  這學期,我們學校開展了微笑圈迎奧運的活動。其中,綠色微笑圈給我留下的印象頗深,它的涵義主要就是保護環境,提高文明素養,讓每一位公民都文明出行,為實現北京2008綠色奧運的理念做出貢獻。 

  這個禮拜天,我在姥姥家住着,晚上,聽說姥爺要到人民大學的操場上去散步,心想我也要多多鍛煉身體,將來好去給奧運健兒們加油啊!想到這裡,我也穿好運動衣,跟姥爺來到了人民大學的操場上.到這裡后,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奧運口號。再往旁邊看看,就是“文明奧運,科技奧運,綠色奧運”,處處都體現出了奧運會的氛圍。 

  我和姥爺先做了一些簡單的準備活動,然後就開始跑步了,一圈,兩圈,三圈......我越跑越起勁,但那豆大的汗珠也是止不住地往下淌。就在這時,一個老爺爺的舉動了引起了我的注意,在離一個垃圾桶只有幾米遠的地方,這位老爺爺竟然往旁邊的花壇里吐了一口痰。天啊,今天我終於明白什麼叫離文明只差一步了。我決心做一迴文明的使者,幫老爺爺改正這個惡習。於是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走上前去,對老爺爺說,今年可是在我們國家舉辦奧運會,不能再隨地吐痰了。我們要好好保護環境才行啊!誰知那個老爺爺卻毫不留情的瞥了我一眼,氣沖沖地走了。姥爺聽后,沒有說我什麼,而是鼓勵我做得對。聽姥爺這樣一說,我也又自信了起來。轉眼間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我和姥爺也該回家了。當我們在過一個路口時遇到了紅燈。只見一名男子看車還沒走太近就要過。我和姥爺一把抓住了他,告訴他要遵守交通規則,說話的功夫,一輛車就飛速駛了過去。姥爺對他說:“你看看,這你要是走了多危險哪!”那個人聽了連忙道謝,使我也感到了助人為樂的滋味。 

  今天,我為兩位市民糾正了錯誤,讓他們認識到了文明的重要性,第29屆奧運會就要在北京召開了,為此,我一定會把文明進行到底,為2008年奧運會做出自己的一點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成長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