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日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8月30日晴

  今天是一個特殊而神聖的日子,因為,今天,在麗日藍天下,一個全新的班級??初一(15)班成立了。

  可我的心中總有一種憂慮:畢竟,邁入初中,再也不能右手握着彈弓,左手弄着泥丸,背倚着柱子,兩足平直地坐着也不能戲耍於草坪中,ADE,我的蟋蟀們,ADE,我的覆盆子們和木蓮們!更何況四周圍着的,不再是熟悉的人,投來的是一道道陌生的目光。

  可初中又預示着一個全新的生活,這又是令人振奮歡喜的。

  這個新集體里,自然又有了新的老師:盧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兼班主任,她有神的眼睛里閃着靈動自信和智慧張老師,乃我們的語文老師,微胖的身子上總穿着一件黑衣服……

  教室,自然也是全新的,地面上,一塵不染,桌子整齊地排放着,陽光從幾凈的窗戶中透了進來,把小巧玲瓏的教室照得透亮。

  這,就是成立初的初一(15)班。

  9月8日晴

  今天,我們經歷了初中階段的第一次競選班幹部。

  經過幾天相處,我們已經都認識了,熱情成了我們溝通的橋樑。

  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要有規矩就必須有領導來管着。這不,就有了下面的一幕:

  講台上一位同學正熱情高漲地演說著,他的臉或由於太熱或由於太激動而得如成熟的高梁般通紅通紅的。

  台下,有的同學昂首挺胸,仔細聽着有的同學低頭盯着本子,奮筆疾書有的同學興奮異常或前或后或左或右的同學討論得正歡有的同學雙目緊閉,顯出非常緊張的神情……

  演說拉下了帷幕,繼而,緊張激烈的投票與唱票又開始了。同學們有的健筆如飛,有的草草了事,有的偷窺他人,有的低頭沉思。許久,票收齊了。唱票開始了,只見兩隊人馬浩浩蕩蕩地開上講台,一筆,一筆又一筆莊嚴地在上畫下神聖的“正”字,我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又好似在懷裡揣了一隻小兔子。

  終於,七位班委橫空出世,本人也有幸加入了。

  這次活動,更加深了我們新的友誼,讓自己也更多地了解了別人。

  9月10日晴

  今天是第20個教師節,大家為表示對老師的敬愛,紛紛贈送鮮花,賀卡,而特為此舉辦的慶祝會更是別開生面,我至今記憶猶新。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我們班的小故事,就請繼續關注我們班吧!

  哦,老師是可敬的,同學是可愛的,我愛我班!

您正在瀏覽: 成長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