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可以有很多原因,很多種類,比方說有玩時的快樂吃的快樂等等······“十一”期間我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種類的快樂。今天,我就給大家講講我其中一天的快樂。那是“十一”長假的第二天下午,我正在寫數學作業,媽媽提議說:”等你寫完了作業,我們去中山公園玩吧!”我當然迫不及待的答應了,所以,我以飛快的速度寫完了數學作業,便和媽媽一起出發了。

  我們坐了幾個小時的,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中山公園,到了中山公園后,天已經漸漸的黑下來了,夜幕籠罩着這個繁華的都市。

  終於到了我開始想,待會玩什麼呢?過山車?不行不行,在這晚上的時候,還要坐在高速行駛的車上,忍受着恐懼,我才不要呢。我想了很多項目,但都被我自己否決了,最終,我決定坐難度適中的“搖頭飛椅”。先給大家介紹一下吧!這個遊戲是讓你坐在一個被鋼索吊起來的椅子上,然後又掛起椅子的大轉盤旋轉,你也就自然的轉起來了。怎麼樣?聽起來很有趣吧。哈哈,那我就說一下當時的感覺吧!當時剛開始轉的時候沒什麼,但當椅子的強大離心力甩起來時被掛起來的椅子上下運動,只是感覺乎高忽地乎上乎下,轉了好幾圈,只覺得頭昏眼花,我總算知道了“搖頭飛椅”是名副其實的"搖頭”啊!接下來我還玩了一項———“波擊炮”只見我連中四發,媽媽不禁誇獎了我呢! 

  我們玩完了肚子也不爭氣的叫了起來,在肚子的一再抗議下,我和媽媽不得不“繳械投降”,跑到江漢路去大吃特吃了一頓。想知道我們吃了什麼嗎?哼哼,說出來嚇你一跳!答案是“石鍋拌飯”!不知道了吧,!呵呵,我們是去了韓式餐館哦! 

  我和媽媽一個點了石鍋拌飯,一個點了木桶飯,當我看見石鍋拌飯時,頓時食慾大增,因為它是帶有一個剛敲開的金燦燦的雞蛋黃,上面還點綴着幾顆芝麻,這不是專門讓我留口水的嗎?我吞了幾口口水,便準備開始狼吞虎咽,飯剛送到嘴邊,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來,服務員喊道“不能吃,雞蛋是生的,要拌着吃!”說完,她便過來把哪個雞蛋拌了······唉,我可憐的雞蛋哪!嗚嗚······吃飽喝足了,準備回家了。

  在路上,我們還碰到了一個無手殘疾人在乞討,地上還有他“寫”的字呢!我看見后,倍受打擊,覺得人家沒手的都比我有手的的字寫得好!我要下決心,發奮練字。 就這樣玩玩鬧鬧中,快樂的一天,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