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090322周記)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322周記)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0322周記)快樂的一天 標籤:22世紀作文 2030年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快樂的一天作文

一個星期很快就又過去了,今天是星期天,於是我就去了姑姑家,剛進門,我就聞見了一陣陣花香,抬起頭一看,對面的小山上已經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還可以看見一個個小紅點,好象是小果子。 

  姐姐見我們已經來了就招呼起來,看見了我,就急忙建議去對面的小山上玩,我想都沒又想就答應了,姐姐就嚇唬我說山上又蛇,但是我聽她的語氣就知道是在跟我開玩笑呢!她又換了一種語氣,至少可一讓我信服,她神神秘秘的說:“山上又一鍾水果,你看,就是那些小紅點,可好吃了,我們去摘怎麼樣?”我一邊答應着一邊找一樣可以裝果子的東西,姐姐笑了,原來她早又準備。就這樣,我們拎着籃子一頭扎進草叢裡了。 

  上面草很高了,花很多,姐姐說的果子找起來卻不容易,我們要掰開一簇簇的花和草,還它們下面找到的幾率最大,我們就這樣辛辛苦苦地找,可是籃子的一半卻都還沒填滿,我們往往是一粒粒得找,這時姐姐興奮地沖我大叫:“快來看,這裡的這快土地上長了很多。”我聽了連忙丟下手中的活跑到姐姐那裡去了。果然,我看見了許多的果子,我連忙也蹲下來。不出半可鐘的時間,籃子就被填滿了,我抬起頭,擦了一把汗,太陽已經不見了,剩下的只有一片晚霞。 

  下了山,我們立刻向大家彙報了收穫,,看看我們的成果,我得意的笑了。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您正在瀏覽: (090322周記)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322周記)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