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中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打了幾天的乒乓球,今天是星期六,終於可以放鬆放鬆了。 

  我找了幾個同學,便一同玩去了。 

  一大早,我們便爬山去了。我們爬的山非常好爬,我們不一回兒就爬了上去,接着,我們連着爬了好幾座山,我們還來到了我們以前從來沒到過的地方。 

  吃過午飯,我們連覺也沒有睡便又去爬山去了。這次我們還特意拿了一面紅旗,準備拿到山上搖上幾下過過癮。我們要爬那座最難爬的山,令我們沒想到的是:一個體質最不好的同學竟把那面旗的旗杆扎在地面上,那樣拄着一步一步往上爬。這山太高了,而且沒有上山的路,我們只能沿着那被雨水衝過的地方慢慢向上爬。啊!終於爬了上去!環顧四周,我們發現了許多以前我們從來沒發現的東西。我們拿着旗盡情的亂搖起來,真好象某次戰鬥勝利一般。上去了,下去又成了問題,在馬上下來的時候,那一處沒有可落腳的地方,正在着急時,我突然靈機一動:什麼也不管了,直接滑下去。我下去之後,後面的同學也紛紛效仿。 

  在山上玩時,我們發現了一條小溪,大家一下山,都不約而同的往小溪那裡跑。我們發現溪里有魚,便脫了鞋,一起圍捕起魚來。這魚太太小了,動不動就從手裡滑了出來。最後,我們乾脆拿着旗當網撈魚。 

  這真是暑假裡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