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六,是我開學以來過得最快樂的一天了。

  早上,媽媽叫我起床,因為我們約好了表哥一家一起去丁玲公園玩,丁玲公園裡有一個金星遊樂園,我很早就想去玩了。

  到了公園門口,我就看到了大大的摩天輪,我好想去坐,就對媽媽說,我們去坐摩天輪吧!表哥他們也很同意,買了票,我們六個人坐在一個小廂里,然後就感覺到它在慢慢的上升,上到最高點就可以看到我們常德城的全貌了,這樣看我們常德,真美!坐完摩天輪,我和表哥又去坐了碰碰車和旋轉木馬。

  中午,舅媽請我們去吃了很好吃的小吃,吃完她們就去逛街了,我和表哥就去了外婆家!我覺得那天玩的很開心,媽媽說等我期中考試了,就帶我去方特世界玩,真期待那一天的早日到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