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一天 

甘肅省臨澤縣平川中學六(6)班 薛姍 

郵編:734200 

  中秋節那天,我早早就起來,等待着第一班進城的公共汽車。 

  早晨十點半,我們來到了臨澤城。城裡比較紅火,天氣像是一個勁地開心。和煦的陽光普照着大地,顯得格外晴朗、明媚。在隨處可見的花池內有一朵朵艷麗的秋菊十分耀眼。我在一路上走着,觀看着,心裡不由得歡喜。這麼好得景物,真能比得上是記憶里五彩繽紛的童年。 

  終於到了晚上。我們來到了廣場上,那裡的人多得數不勝數。在一陣嘰嘰喳喳的說話聲中,一聲響,把全場的人都震住。原來是一支特大的煙花放開了。那無數個煙花放開后,天空中像是滿天群星,無比璀璨,我被那些爆竹聲深深的震撼了;一個小小的城市,在黨的領導下,竟然變得這樣的美麗!我不由得嘆了口氣。 

  路兩旁還有許多花式花樣的燈,在霓虹燈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生動、格外絢麗。每一個花燈都很美麗,色彩繽紛。我真恨不得讓上面的福娃,小銀鼠都出來,陪我一起玩,一起開心。

  哇!好一個熱鬧的中秋節。(指導老師:王軍)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