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球的啟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球的啟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縷陽光像輕紗似的從窗帘的縫隙中流了進來。 

  屋裡幾根蠟燭漂浮在空中,發出微弱的光。讓屋子裡那詭異的氣氛更加濃了。還有個火爐在屋子中央四周有無數的瓶瓶罐罐。火爐里還冒着色彩迷幻的氣泡。哦!還有最重要的東西沒講,就是周圍瀰漫著輕霧的水晶球。我們的旅程就從這開始! 

  (二) 

  神秘的水晶球散發出淡淡的藍光。一位穿這黑衣服的人靜靜的坐在桌旁,正全神貫注的看着桌上的水晶球。 

  有個小孩坐在地上。穿得破破爛爛在可憐的呻吟着。淚眼婆娑的正難受呢。他面前的生了銹的碗裡面有幾個硬幣。旁邊放着一個牌子,寫着:家裡很窮,快要沒錢上學啦,請好心人幫忙,支助他繼續上學。 

  “可憐的孩子!”說著桌旁的“黑衣人”伸出食指點了點水晶球里出現的銹碗。突然,一道白光融入了水晶球…… 

  水晶球里的孩子驚奇的看着自己的碗。那孩子高興的叫着、跳着消失在茫茫的人群中。 

  坐在桌旁的“黑衣人”欣慰地笑了。 

  (三) 

  騎着飛天掃帚在街上遊盪了一天,看見到處掛着“向雷鋒同志學習”的標語。是啊!學雷鋒日就要到了。想着想着,回到了家…… 

像平常一樣,又坐在放水晶球的桌旁。手掌一伸,水晶球內的神秘物體在快速的旋轉…… 

  回到過去,列車上。 

  水晶球里出現了一位戰士,身材並不高大,但面帶微笑為乘客們送熱水。寒冷的天氣,讓乘客們感到並不寒冷,因為熱水暖進了人們的心。 

桌旁的人還是面帶微笑,但不久便陷入了沉思。現在這樣的人還多麼? 

  (四) 

  我曾在中國的春節前看過寶貝的水晶球。那是展望未來,是什麼那麼值得一提,你會知道。 

  那是天氣炎熱的一天,好像是在花市。當時看到一群孩子帶着綬帶在買東西。綬帶上寫着什麼,沒仔細看。好像是義賣吧!只見一個孩子站在道路中間,矮矮的。她在招客人吧!“阿姨!來看看吧!”可看到一位女士瞧也不瞧就走了,“阿姨請慢走!”這孩子了一戴上“馬路天使”的稱號。 

  接着連續幾天我都在關注這次的“展望未來”。其實,孩子們總是比大人積極。 

  (五) 

  當貓頭鷹送來報紙時,我在想:人,做一件事並不難。怕的就是沒有想法。前面提到的人所作的事是強迫着做的么?不,不是的。是因為他們想做,是他們有着顆心。

您正在瀏覽: 水晶球的啟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球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