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狂想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想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節的那天晚上,我們公司舉辦了遊園活動,那裡的項目真是多種多樣!有:投沙包、轉呼拉圈、跳繩、左手夾乒乓球……太有意思啦!我和媽媽都參加到裡面去了。我們玩了這樣又玩那樣,玩了好多種,卻只得了2張獎票!看到有些人手裡拿着好多獎票,心裡有些觸動。突然,狂想症來了,我想:如果揀到一大堆獎票那該有多好!於是,我仔細地把廣場的每一個角落都找了一遍,可什麼也沒有找到。最後我又靠自己的努力賺來了一張獎票,然後就回家啦。

  在回家的路上,我問媽媽:“你最想揀到什麼?”沒想到媽媽也有狂想症,她說:“我最想揀到一大筆錢,到世界各地去旅遊一次!”我和媽媽都大笑起來。

  其實我知道,這都是開玩笑,光是狂想是一點用都沒有的,無論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努力才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狂想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想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