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旋轉八音水晶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八音水晶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生日那天,妹妹送給了我一個禮物,它的名字叫“旋轉八音水晶球”。

  它的外表很美,是圓錐形,背景顏色是淺藍色的,點點的星空下,有了間浪漫的小屋,旁邊坐着2隻可愛,活潑,單純的小熊。

  圓錐形上面有一個圓圓的水晶球,裡面有水和閃閃發光,白色的雪花似的,裡面還有兩個人坐在彎彎的月亮上。那個女孩子扎着一卷漂亮的捲髮,穿着一件淺藍色的裙子,穿着一雙高高的高跟鞋;另一個女孩,她頭上扎着一跳辮子,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裙子,穿着一雙水靜如鏡的鞋子,很漂亮喔!她們像一對姐妹,坐在屋子下看天上飛過的流星……

  它的作用很多呢!記得有一次,我很無聊,又沒有人陪我玩,他們都出去玩了,我就拿出妹妹當初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旋轉八音水晶球”我不知不覺得扭了下面的轉盤,它突然發出了輕快、讓人開心的樂曲,我不無聊了,我開心極了!

  我喜歡它,因為它帶給我無比快樂的每一天。

  六年級:馮琪琪

您正在瀏覽: 旋轉八音水晶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八音水晶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