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次看到書桌前的這個水晶球,我滿心的煩躁就消失地無影無蹤了。

  它被我擺在書桌最顯眼的位置,淡綠色的底座上幾朵精雕細琢的花被襯托的更加清麗脫俗。兩隻花蝴蝶誤以為是真花,趴在上面,伸了個懶腰,準備睡個花瓣覺。木樁上剛長出的還略帶嫩綠的枝葉上蹲着一隻白羽黃嘴的小鳥,張着嘴,好像在跟水晶球里的倆個小傢伙打招呼。

  粗壯的櫻花樹下,一對好朋友正坐在木椅上盪着鞦韆,雪白的櫻花瓣正從她們頭頂上飄落,灑在了旁邊的一個裝滿蘑菇的漂亮小竹籃里。而這對朋友卻絲毫不受影響,依然有說有笑的談論着。一個女孩金黃的頭髮披着肩上,穿着一條乳白色的公主裙;另一個女孩黑色的頭髮紮成了一個鬆鬆的馬尾,穿着一件寶石藍的長裙。粉撲撲的小臉上洋溢着天真爛漫的笑容。正午的陽光從窗外照射進來,透過水晶球灑在了倆個女孩身上,彷彿一對被光輝包裹着的小天使。

  我緩緩收回思緒,想起了與朋友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六年級:了瞭然

您正在瀏覽: 水晶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