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迪克貓找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克貓找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快樂節到了,迪克貓想:我要為大家做件好事,給大家帶來快樂。

  迪克貓出去散步,一邊走一邊考慮做什麼好事。

  “賣氣球!賣氣球!”牛大伯在前面一棵樹下吆喝着。

  迪克貓靈機一動,它跑過去說:“你的氣球我全要了。”

  牛大伯樂呵呵地說:“好的,好的!”興奮得聲音都變了調。

  迪克貓拿着上百個打足了氣的氣球往家走去,一陣風吹來,氣球帶着他飛了起來。就這樣,一會兒功夫,就飛到了家。

  接着,迪克貓拿出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糖果一顆顆系在氣球上。等所有的氣球都系好了糖果,他打開窗子把氣球全放了出去。藍天下飛滿了掛着五彩糖果的氣球,全城的小動物都跑出來看。快樂的笑聲一浪高過一浪。

  這時候風停了,氣球一個個往下落。小動物們都跳起來伸手去接氣球,然後,咂巴咂巴嘴,甜甜地吃起糖果來……後來,小動物們都說,他們過了一個最開心的快樂節,不過最快樂的要算迪克貓了。這不,你瞧:他在睡夢中還在笑呢!

您正在瀏覽: 迪克貓找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克貓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