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面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面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西遊記是一部神話小說,是我國的四大名着之一。看了這本書,是我明白了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敢面對。

  西遊記是吳承恩寫的裡面主要講述了唐僧師徒四人去西天取經的故事。裡面有愛打抱不平的孫悟空,有貪吃懶惰的豬八戒,有救苦救難的觀世音菩薩......其中,我最佩服‘齊天大聖孫悟空’。他敢做敢當,可最可貴的還是他那勇敢面對困難的精神。在“三打白骨精”中,在“盤絲洞除妖”中,在“三探無底洞”中...他總是勇敢面對,從不退縮。這正不是可以讓我們學習么?

  有一次數學測試,我因為上一次的緊張而已直不敢勇敢面對,結果發揮得不好,考砸了。

  還有鷹為什麼能捕捉到食物?老虎和獅子為什麼能在林中稱王稱霸?因為他們勇敢面對,才會有回報

  如此看來,“勇敢面對”是多麼重要。它可能是在一次測試中,一次實驗中,一次活動中,也可能在生活中...但我們只要堅信:只要你勇敢面對,一定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好好讀讀《西遊記》這本書吧,讀了它一定使你感受多多!

  六年級:淺淺的風鈴

您正在瀏覽: 勇敢面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