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盛開的薔薇,雖經雨打風吹,但和着微風,還有縷縷暗香飄過。 

  —題記 

  感恩親愛的父母,是他們把我們帶到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是他們含辛茹苦把我們撫養成人,讓我們健康快樂成長。看啊,媽媽,您頭上又多了一絲白髮,額頭上又多了一道皺紋,真是歲月不饒人啊,您失去了年輕貌美,但讓祖國的花園多了一朵鮮花。您為我付出了一切。“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每一位做父母的心愿。雖然有時父母也會“恨鐵不成鋼”,會打罵我們,但是我們知道“打是親罵是愛”。作為兒女,我們要體諒父母的良苦用心。我們要用自己的行動來報答父母。 

  感恩親愛的老師,是他們將一個個什麼事情都不懂的小孩子,教育成能建設國家的棟樑之才,“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千古絕句是對老師最好的寫照。他們每天默默奉獻在三尺講台,只講奉獻,不求回報。他們為了別人的孩子,不惜放棄照顧自己的孩子。老師:謝謝您!是您讓我學會了豐富的知識,讓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們的一片期望。 

  感恩幫助過我的人,是他們讓我學會了善良。是他們讓我學會了助人為樂,讓我享受到了真正的快樂。受他們的感染,我當上了“小雷鋒”,我感受到了助人為樂的美,我感受到了人性的偉大,我要將我的愛心接力傳遞下去,讓整個社會都是充滿愛的社會。我相信總會有一天,這個社會將不在有有黑暗,將是一個美好的和諧社會。 

  感恩傷害過我的人,是他們讓我學會了堅強。雖然生活對於每個人來說不都是公平的,人生路上會有荊棘坎坷,但是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生活是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我們都要品嘗一番。只有經過挫折,才能變得更加堅強。傷害過我們的人讓我們練就了“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西南北風”的意志 。 

  “感恩每一滴水珠,它把我來滋養;感恩每一支花朵,給予了我芬芳;感恩每一朵白雲,編織我的夢想;感恩每一縷陽光,托起我的希望……” 

  讓我們學會感恩,讓感恩的心飛出萬里,讓感恩的心溫暖整個世界。

  指導教師:胡素欣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