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這個閃耀着金子般光芒的字眼,對我有種特別的分量。爸爸是一名司法人員,一個星期難得回來一次,料理家事和照顧我的重任就落在了媽媽肩上。

  每天媽媽中午1點鐘下班,回家后要給我做飯,我們吃完后她又要急急忙忙的去上班。晚上,媽媽又很晚下班,一天下來,她已經精疲力盡了,即使媽媽每天都這樣勞累,她卻仍然無微不至地照顧我。

  今天,我寫完作業,抬頭一看快7點鐘了,媽媽還沒回來,我想:媽媽每天這樣勞累,我能為她做些什麼呢?對,給媽媽先跑上一杯熱茶、送上一句溫馨的話,說做就做。

  來到廚房,拿出一個杯子,往裡面放了一點茶葉,又接滿了熱水,就這樣,一杯帶着濃香溢滿愛的茶水就泡好了!這時媽媽正好回來。我連忙打開門,“媽媽請進屋!”我像禮儀小姐一樣做了一個優美請的動作。“媽媽換拖鞋!”我趕緊把拖鞋拿到媽媽的面前,並讓她換上。“媽媽請坐在沙發上!”我拉着媽媽的手走到沙發前。媽媽疑惑的望着我說:“丫頭,幹什麼呀?媽媽還有事干呢!”“您就坐下吧!”我用手按了一下媽媽,轉過身,雙手捧起熱騰騰,還燙手的杯子,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您辛苦了,這杯茶水裡有我對您深深的感激!”淡淡的水霧中,我看到媽媽先是一愣,而後又微微一笑說:“女兒長大了,也懂事了!”說完,喝了一口茶,咂了咂嘴,輕輕地說了一句:“真甜,真香!”濃濃的茶香里,媽媽彷彿丟掉了所有的疲憊。

  我坐在媽媽身邊,第一次近距離看媽媽。只見媽媽的額頭上多了幾條皺紋,皮膚變得粗糙了,頭上也多了几絲白髮,看到這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是的,母愛是無私的,但是我們要學會感恩。一個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算的是一個完整的人。今後,我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人,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所有的人。

 福建廈門演武第二小學四年級:陳鑫澤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