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一日那一天,我會拿出我最心愛的風箏,在風箏上寫上一段話:親愛的勞動者們,今天是勞動節,是你們的節日。如果沒有你們,我們就吃不上可口的米飯和新鮮的蔬菜;如果沒有你們,我們就住不上漂亮寬敞的房屋;如果沒有你們,我們就穿不上各式各樣的新裝了......正因為這樣,所以,我要好好感謝你們。祝你們節日快樂! 

  我拿起風箏,把它放飛在蔚藍的天際,讓風箏給每個勞動者帶去祝福,帶去我的感激。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六,我會買回一枝美麗的康乃馨,在一張漂亮的信紙上寫上小小的寄語:親愛的媽媽,我真不知道用什麼來感謝您。今天是母親節,我只能用語言感謝您。我不能忘記,這十來年您對我的關心;不能忘記,我每次生病時您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不能忘記,當我取得好成績時,您對我殷切的鼓勵......正因為這樣,所以,我要好好感謝您。祝您節日快樂! 

  我把寄語扎在康乃馨上,悄悄地把康乃馨放進媽媽的書櫃里,讓康乃馨給媽媽帶去祝福,帶去我的感激。 

  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我會挑選出一張精美的賀卡,打開賀卡寫上幾句話:親愛的爸爸,您可真好!您不僅是我的爸爸,更是我的朋友。當作業有難題時,您總是耐心地教我;當我不開心時,您總是用一兩個笑話把我逗樂;當我無所事事時,您總是陪着我做遊戲。我今天取得的好成績,都是您教導的成果,您那麼關心我的學習,誰的家長也比不上您。今天是父親節,我要祝福您。正因為這樣,所以,我要好好感謝您。祝您節日快樂! 

  我裝好賀卡,輕輕地藏在爸爸的枕頭下,讓賀卡給爸爸帶去祝福,帶去我的感激。 

  九月十日那一天,我會找到我珍藏已久的筆記本,在扉頁上寫道:親愛的老師,今天是教師節,您可得好好休息一天啊。世界上有親情友情,但最偉大的是師生情。您不僅教給我們知識,還教會我們怎樣做人,給我們講課外的知識,讓我開闊眼界。這幾年的師生情,我怎能忘記?正因為這樣,我要好好感謝您。祝您節日快樂! 

  我合上筆記本,把它放在老師的辦公桌上,讓筆記本給老師帶去祝福,帶去我的感激。

  如果人人學會感恩,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面對生活,那麼這個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更加和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