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有這樣一則故事:一名女大學生因為家庭貧困而捨不得花父母寄給她的生活費,在學校食堂買最便宜的饅頭吃。她沒有因為家庭的貧困而埋怨父母,埋怨任何人,而是靠自己勤工儉學頑強地生活着。為什麼呢?因為她懂得感恩生活。可是,在學校里我常常聽到不少同學抱怨自己的父母給的零花錢太少,買的零食不多,不許玩遊戲,買的衣服不夠好看,兼爸爸媽媽??鹿艿錳?稀8卸鰨?且恢指璩??畹姆絞健?ldquo;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個內心獨白,是一片肺腑之言,是一份銘心之謝。每個人都應該學會“感恩”。如果人與人之間缺乏感恩之心,必然會導致人際關係的冷淡,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學會“感恩”,這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尤其重要。因為,現在我們都是家庭的掌上明珠,只知有自己,不知愛別人。所以,我們更應學會“感恩”,感恩我們的父母給了我們的生命,哺育我們長成人!感恩我們的老師給我們修養和文化,給我們放眼世界的慧眼!感謝同學真誠的關懷和幫助。是他們在我們困難時伸出友愛的手,是他們在我們孤獨時送來了溫暖,是他們在我們生病之時給予了深情的問侯。感謝社會上所有人的關愛,感謝他們伸出援助之手;感謝春天的花草,讓我們感受到了生命噴涌的活力;感謝秋天的落葉,讓我們領悟到了生命壯麗的回歸……感恩是社會和諧的黏合劑,和諧社會需要感恩。如果人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那麼,社會就會更美好。感恩之心,幸福他人,也能快樂自己。學會感恩是為了回報和尊重他人而付出的點滴行動,學會感恩是為了用道德的甘露滋潤心靈。感恩讓世界更加多彩,感恩讓我們如此美麗!讓我們學會感恩攜起手來一起面對明天的太陽吧!

  福建省泉州市南安縣翔雲鎮翔雲中心小學六年級:王錦傑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