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文(學會感恩——與愛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學會感恩——與愛同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學會感恩——與愛同行) 標籤:與愛同行作文 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堅實而溫馨的避風港將永遠成為我棲息的地方。

  我感恩我的爺,奶奶,是他們為我創造了無憂無慮的氛圍,使美妙的童真永存於我的記憶之中。  

  我感恩我的老師,是他們陽光般的笑臉撫慰我心靈的創傷,用無悔的青春書寫不朽的輝煌篇章。

  我感恩我的朋友,同學,是他們讓我感到集體生活的快樂,“朋友是世上最大的寶貝。”讓學生時代成為相冊中最真最純的一頁。

  我感恩那些曾對我施予恩澤的人,是他們讓我感到人間處處有真情,人與人之間的縫隙中不只是無形的空氣。  

  我感恩那些被我幫助過的人,是他們給予了我回報他人的機會,同時也讓我感悟到:助人之樂,妙不可言。

  我感恩那些鼓勵過我的人,是他們讓我看到希望的晨曦,一改頹然,乘着行動之舟朝夢想的彼岸駛去。  

  我感恩對我不滿的人,是他們的不滿,我才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從而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  

  我感恩嘲笑我的人,是他們給了我前進的動力,讓我有些動搖的心愈來愈堅定,從而一步步走向成功。  

  我感恩,很多很多人……  

  感恩 ,讓我懂得“天下父母之心尤為貴”;感恩,讓我懂得“承膝於祖輩的樂趣”;感恩,讓我領略到陽光的嫵媚;感恩讓我明的什麼是披肝瀝膽,風雨同舟;感恩,讓我明白恩與愛是好朋友,學會了感恩,你便能與愛同行!

您正在瀏覽: 作文(學會感恩——與愛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學會感恩——與愛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