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孝順是古今之外的傳統。而我覺得父母為我們付出是應該的。不過有一次我發現我錯了。我生下來是先天性斜視,導致先天性弱視,所以您帶我到有名的醫院看眼睛。最後我的主治醫生說:“你這眼睛,需要做手術。我那時8歲,連打針都挺害怕,更別說手術。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於是,我住進了醫院,我星期三手術,前兩天,我非常擔心,是您不斷安慰我。到星期三了,我被推上手術台。過了四十五分鐘我出來了,我那是什麼也看不見,一出來就叫了聲:“媽媽”。您緊緊我的握着我的手,用顫抖的聲音回答我說:“媽媽在這”。我當時感到很溫暖。後來,奶奶告訴我您一直在門口守着,身體顫抖着。我的眼睛濕潤了眼淚從眼睛里湧出來。從那時我知道了,您想讓我幸福我知道您每天給我夾菜,是想讓我長高。從一個新生命的開始,您決定這一生都保護我,幫助我。

  最後,祝您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甘肅平涼新民路小學三年級:秦佳欣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