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感恩 

  人人都要自己學會感恩。 

  感謝天地,感謝命運,感謝一切一切的所有,天地雖寬,道路坎坷,但是只要心中有愛,心存感恩,就會努力做好自己,花開花落也一樣會珍惜! 

  如果你是苦惱的人,你應學會感恩,因為感恩是驅逐你的苦惱的一劑良方妙藥;如果你是一個只顧索取的人,你應學會感恩,因為感恩會使你變得會適當的給予;如果你是一個快樂的人,你應學會感恩,因為感恩會使的快樂取之不盡;如果你是一個鬱郁不的志的人,你應學會感恩,因為感恩會使你的心情漸漸舒暢,平和;人偶過你是一個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來的人,你應學會感恩,因為感恩會使你逐步釋放重負,放鬆身心..... 

  從我們瓜瓜墜地到哺育我們長大成人,父母花去多少心血和汗水,編製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從上小學到初中,再到高中,又要有多少個老師為我們嘔心瀝血,默默奉獻着光和熱,燃燒着別人,照亮着別人。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定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為我們奉獻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我們是否在父母勞累后遞上一杯熱茶,在她們生日時遞上一張卡片,在她們失落時奉上一番問候與安慰,她們往往為了我們傾注了血和淚,而我們有何曾記得她們的生日,體會她們的勞累,又是否察覺那屢屢銀絲,絲絲皺紋,感恩需要我們用心去體味,去報答。 

  感恩是有意義的。愛讓這個世界不停的旋轉,父母的付出遠比山高,比海深。而我們只知飯來張口,衣來伸手。而似乎又有一條隔離帶,讓我們變得自私自利,忘記了父母的曾經付出;忘記了那一聲聲快樂,學會感恩別人,是自己的一份良心,一份孝心。感恩是真情。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永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迹。當你遇到險阻,父母會召喚你鼓起生活的勇氣,當你流連忘返某一食物時,父母會督促你保持一顆崇高的心。 

  朋友們,放開你的心懷吧,讓霏霏細雨洗刷你的心裡吧!帶着感恩的心去遨遊世界,你將發現世界因有感恩而美麗。在感恩的世界里,還能時時提醒自己: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