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體驗日記——參觀思齊堂 

  今天下午,我們班和五(6)班的同學參觀了儀征市烈士陵園。 

  到了烈士陵園的第一個地方是英華園,英華園四周樹木鬱鬱蔥蔥,棵棵挺拔。走進英華園,只見中間有一層一層的台階,似一條沉睡的巨龍。台階兩旁有許多松樹和杜鵑,樹上不時飛來一群一群的小鳥,走完台階,我們來到了廣場,在廣場中央佇立着一塊高大的革命英雄紀念碑,來到紀念碑前,默哀儀式,接着來到了思齊堂。 

  思齊堂共有四個廳,每個大廳的牆壁上都掛着烈士們的遺像和介紹,有的下面還放着烈士的遺物。月塘本來就是蘇中的革命老區,吳學謙、陶勇、羅炳輝、巍然等老一輩革命英雄都曾在這片紅色的土地上戰鬥、生活過,烽火連天的紅色歲月里,勤勞勇敢、樸實無私的老區人民為了新中國的解放事業,做出了卓越的貢獻。在牆壁的另一面還有畫家的油畫作品,生動的描繪了人們與敵人的抗爭場面,使我們彷彿身臨其境,彷彿看到了戰鬥的激烈場面。 

  參觀完思齊堂,我們來到大廳中央,老師用相機給我們留影,然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烈士們,你們用寶貴的生命換來了和平,用你們的鮮血染紅了五星紅旗,你們的精神將永遠留在世人的心中! 

六(5)班

  王濟鈺

您正在瀏覽: 體驗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