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勞動體驗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體驗日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4月8日,也就是我們四年級去勞動基地的日子 

早晨我起了個大早,吃早點后準時來到了學校。坐了十多分鐘的車就來到了勞動小基地。這個地方是我們即想往又熟悉的。 

  這次我們的任務是製做地震報警儀。首先老師讓我們從材料袋中取出幾根小木棒說:“同學們把這些木棒,鋸成8根15厘米的,一根6厘米的。記住千萬要量準確,多一兩毫米都不行。”我當時想不就是鋸木頭嗎,太簡單了。別差太多就行了。所以我量的時候,只在15厘米的左右做了標記,鋸完我一看也挺好,很整齊。 

  下午吃完飯,我們裝了電線。最後終於做好了。檢查的時候老師只看了樣子,還給我評了“優秀”,我還沾沾自喜,想我連量都沒怎麼量就得了優秀,我的技術比你們高多了。我滿心歡喜。裝上電池果然報警燈亮了風鳴器也響了,奇怪的是過了好長時間怎麼還在報警?我一檢查才知道原來我把木頭鋸長了一塊。報警的鈴鐺總是碰着銅絲,裝上電池,銅絲不停的傳電,所以報警也就不會停止。 

  我這時有些後悔了,沒聽老師的話,老師的話總是有意無損的。 

  其實認真是一種好習慣,養成這樣習慣的結果是受益非淺的。我就沒有這樣的習慣,總是想差不多就行了,可差的再小,也不如徹底認真做的准,最後還得吃虧。

您正在瀏覽: 勞動體驗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體驗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