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護蛋體驗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體驗日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3月3日 星期四 天氣:晴

  今天下午的語文課上,老師給同學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明天,每個同學帶一個雞蛋來,還要給雞蛋化妝,雞蛋破了就算失敗,下午放學的時候,雞蛋沒破的同學就是護蛋小使者,好不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吃過晚飯,我迫不及待地從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用水彩筆在雞蛋上面畫了一個笑臉。

  3月4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一大早,我匆匆地吃完早點,背着書包,小心翼翼地拿着雞蛋上學去了。

  第一節課上,我時不時地看一下雞蛋,生怕它破了。下課了,我想着出去玩,但想到要保護雞蛋,我一直坐在座位上不敢離開。

  第二節課下課的時候,我叫同學用紙幫我做了一個裝雞蛋的袋子,就這樣雞蛋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家”,我終於可以放心地去玩了。

  第三節課下課,我和同學玩起了“騎馬打仗”的遊戲。返回座位時,我發現雞蛋破了,我又氣又怒又後悔,心想:真應該坐在座位上好好保護雞蛋,不該跑出去玩。

  護蛋看起來比較簡單,我以為放在袋子里就可以安心地去玩了,沒想到這麼難。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任何事都要用心去做,才能把事做好。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護蛋體驗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體驗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