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事間萬物皆有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間萬物皆有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創造天下萬物生靈時,最先給她們注入的感情就是愛:親人的愛----跨越物種,無私無嫌;師友的愛----平凡但堅固;情人的愛----永不言棄……太多太多,這是上帝賦予我們的恩澤。 

  我要說的,是最普通的母子之愛,她發生在萬物生靈之一的貓身上,她也折射出了人類之間的愛與情,那無私無嫌的…… 

  三月懷胞,貓媽媽生下了五隻擠做一團,可愛如毛絨具般的小貓咪。媽媽一遍遍不厭其煩的用鼻子拱着它們,小貓咪們都有機會依偎在媽媽身邊吃奶。貓媽媽每天都會點清熟記在心寶貝的個數,開始了危機四伏的生活。 

  當貓媽媽第一次發現有陌生人意圖靠近它的寶貝,有危險的氣氛襲來時。它就輕輕的咬起寶貝,將它們一個個的運往另一個安全的新家,用了一整天時間。也不知搬了幾次家,就這樣,小貓們漸漸長大了。 

  小貓不知天高地厚地到處探索新奇,為了一隻大蝸牛,可以糾結、嬉戲一整天。貓媽媽不但要為它們尋找食物,還要保護它們。以前一向膽小如鼠的它,開始不怕人,你無論如何嚇它,它隻身立在玩耍的小貓前對你吼叫,兩眼發出讓你懼怕的光。 

  可是,這平淡無奇的貓一家,一天卻令我大跌眼鏡,這是一個響日當空的正午。 

  像往常一樣,貓媽媽曬着太陽,看着寶貝兒們學着爸爸的樣子爬樹。這時,它們突然發現了一塊還散發著香味的魚骨。可是,不遠處一隻白色的、骯髒的大野貓,卻來驅趕小貓和強奪食物。這時,我親眼看到:貓媽媽閃電般衝過去,瘋了似的和野貓對峙起來。身軀略顯嬌小的貓媽媽面對強敵毫不畏懼,嘶叫着和野貓展開了一場近身肉搏。不過,“身經百戰”的野貓惡狠狠地將貓媽媽咬下了幾塊毛皮,之後揚長而去。小貓們趕忙為媽媽舔吮傷口。可是在體力不支的情況下,它還是放棄了足以讓孩子們美餐一頓的食物。 

  當時,我眼眶便濕潤了。一位母親,一個動物,一種愛。這是何等的無私與付出。後來,貓媽媽如何了,我不知道,也再沒有見過這一家了。 

  萬物就像上帝的孩子,上帝也是無私的,她給萬物生靈們創造了無處不在的愛。

您正在瀏覽: 事間萬物皆有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間萬物皆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