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世界沒有了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世界沒有了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就這樣世界上沒有了書。

  起初有些不敢相信,是不是有誰把家裡的書全賣掉了?接着,陸陸續續有同學打電話來,問我的書是不是也全沒了。我這才相信,這是真的。

  沒有了書,當然可以不用去上學了。沒有了負擔,心情舒暢了許多。呵呵,再也不為那背枯燥的古文而發愁了,也不用為記不住英語單詞而頭疼了,更不用聽班主任老師那喋喋不休的訓導了,哈哈,解放了,終於解放了,我不禁笑出聲來。

  幹些什麼好呢?打開電視,裡面無非是一些無聊的肥皂劇和若干煩瑣的廣告,再加上假期正是《西遊記》,《還珠格格》等熱劇的放送時期,那更是無聊到了極點。這些電視劇哪還有人愛看啊,除非是正在迷戀孫悟空和奧特曼時期的小朋友。呵,想起來還真是幼稚。於是把遙控器仍到了一邊,想到書店裡去看書,可世界上已經沒有書了。

  我又打開了電腦。網絡總是這樣,當看完留言之後,又出現了死一般的沉寂。實在是無聊的我,到各個群里發送信息,可無論怎樣打擾別人,他們還是保持沉默。

  到了晚上,想起還有幾篇作文沒寫,於是握起筆,準備寫作。各種思路在腦袋裡亂成一團,不知該怎樣寫才好。想打開書看看有何素材,卻想起已經沒有書了。

  恍然間發現書真的很重要。

  無聊間,只好站在陽台上望着滿天星斗發獃。突然有一顆流星劃過。我趕緊閉上雙眼,雙手閉合,許願:若這個願望真能實現,我希望,讓所有的書都回來。

  嘴裡數着1,2,3。睜開眼,願望真的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世界沒有了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世界沒有了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