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想我可以彌補很多過失彌補很多我認為很後悔的事情。

  我現在已經上了大學,當我在小學幼兒園的時候,父母能夠無時無刻的陪伴着我,到了初中我的學業開始繁忙,沒有很多話能跟他們講了,到了高中我上了寄宿學校是一個寄宿生,所以每個星期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的半天可以待在家裡陪伴他們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到了大學我陪伴他們的時間更短了,有時可能五六個月才能回家一次。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願意回到小時候多對媽媽說一些感謝的話,多陪伴我的爸爸,多為他們做一些家務事,讓他們不要為我而煩惱,少跟他們頂一些嘴,讓他們能夠快快樂樂的。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想回到我初中的時候,初中的時候並沒有好好的學習,導致我離一中就差一點分卻去了市裡面第2批次的學校,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想要好好學習考一個好的學校,然後用我的文化課考到理想的大學。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想要在我高一的時候選擇音樂而不是美術,因為對於美術而言我並沒有什麼興趣,只是覺得美術可能在我以後就業的時候比較好找工作出路比較多,但是音樂是我一直的愛好,並且我對音樂也有很多天賦,我認為如果我大學學的專業是有音樂相關的,我便每天都很快樂,但是我現在每天都在跟美術打交道,是很枯燥無味的。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想要在小時候多學一些才藝,比如演講樂器和等等這些才藝可以增強我的自信心,鍛煉我的氣質和修養,可以讓我的膽量變大,更有勇氣和陌生人交流,也更有信心在很多人面前講話發言,鍛煉我的很多能力。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