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沒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竟然、居然、果然有那麼多的人,沒有的話,我會改變那麼多!我幻想着這些對我影響十分大的人不在我生命中出現,我現在是什麼樣的。

  首先歸納對我影響十分大的人總體概括一下:我所有的親戚、我的四個好朋友、我的所有老師、我狂追的所有明星、其他。

  再具體分析:親戚: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我,那還幻想什麼?我的四個好朋友:馮…、馬…、張…、朱…(純屬音序排列)。我的所有老師:范老師、劉老師、馬老師、彭老師、楊老師(純屬音序排列,不含幼兒園的老師)。我狂追的明星:這個,其實只有一個,現在的SWJ(誰知道不要說出來,我絕對不對外界說你的秘密,謝謝合作)。

  然後說單個的沒有:

  朋友沒有,我太倒霉。如果沒有我的朋友,我也許永遠不知道快樂是什麼意思;也許只能躲在牆角看別的同學和朋友有說有笑;也許只有把自己的話寫在說不出話的日記本里;永遠只能照着鏡子自己發獃;也許……;也許……

  老師沒有,不會有現在的我。如果沒有這些老師,我肯定會改變,不是現在的我。也許照樣美麗,卻不是現在的樣了。這個夢,我不知道,只有慢慢地幻想我的老師不是她們。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