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默默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愛,就是給予你溫暖,時時刻刻幫助你,關心你,有如慈祥的母愛。當在一次偶然的遭遇中,卻該變了我的想法。愛不是是慈祥的母愛,還有一重更為可貴的 ,有如默默的父愛。 

  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一天晚上,我們全家人正在開心地用餐,食物也漸漸稀少了,就當一盤肉只剩下一塊時,大家也沒太注意。但爸爸夾去了最後一塊肉時,他猶豫了。接着,他便把那塊肉放在我的飯碗了,我有些疑惑:“爸爸,你不喜歡吃肉嗎?”“哦,對……對。”爸爸有些支吾,臉上露出一絲微笑。“難怪你那麼瘦。”我自言自語,從這以後,最後的那一塊肉都是跑進我的肚子里。直到有一天,我和爸爸以及爸爸的朋友到外面用餐時,叔叔的話才讓我揭開了新的迷團。 

  那時,我們正談天說地,也沒顧上什麼事物。爸爸的朋友說著說著,便轉移了話題:“你們父子兩怎麼不吃肉啊,”我聽了叔叔的話,連忙回答:“我爸爸不喜歡吃肉。難怪他這麼瘦。”周圍的人哈哈大笑,叔叔一邊笑着一邊說:“我如果沒記錯的話,你爸爸應該是我們之間最喜歡吃肉的啊。”聽了叔叔的話,我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看着爸爸,爸爸便笑了起來,笑得有些僵硬。頓時,我恍然大牾,原來,爸爸之所以騙我說他不喜歡吃肉,是想讓我得到充實的事物,長得更壯。 

  突然,我似乎在爸爸身上看到一種異常耀眼的光芒,那就是愛,一種默默的愛

您正在瀏覽: 默默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