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那默默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那默默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似水,在我們心中盪起陣陣波紋;母愛似水,滋潤着我們每個人的心田;母愛似水,給予我們用之不盡的本領。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無與倫比的。母愛好比是一縷陽光,在我們寒冷的時候給予我們溫暖的氣息。

  在我六歲時,也許是因為好奇,也許是因為調皮,我不小心撞到了煤炭爐,這一碰不要緊,但把爐子上的即將燒開的熱水打了下來,我當時只是喊了一聲“媽媽!”隨後,我便昏迷了過去。

  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醫院裡的病床上躺下了,我昏昏沉沉的問:“這是哪兒?”媽媽親切的告訴我:“孩子,這是醫院,你昏迷了一天,現在可算醒了!”媽媽雖然臉上露着笑容,但我卻能夠看出來,這其實是苦笑,她臉上的皺紋告訴了我一切。媽媽老了,媽媽為了我變老了。

  媽媽把手伸過來,而我卻對她視而不見,我心裡委屈並憤怒的問她:“你為什麼不看着我,而讓我自己玩?”說著說著,我哭了,但媽媽卻什麼也沒說,只是靜靜地離開了,並沒有過多解釋。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憎恨着媽媽,媽媽面部憔悴,目光無神,隱隱約約有了几絲白髮,但她依然還是關愛我,呵護我。

  直到那一次她跟爸爸的談話讓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唉!都怪我,我不應該不看他的,我當時也提醒他了,可他就是不聽,當然,我也有錯,可……”

  我聽到了這些話,淚潸然而下,原來媽媽是這樣愛我,而我卻不理解她。此後,我轉變了態度,而媽媽呢,還是每天悉心照料我。

  和我一個病房的病人看到媽媽每天給我塗藥,講故事,做可口的飯菜,說:“你這孩子有個這樣好的媽真是好福氣呀!”我和媽媽都笑了。那一天,我看到了媽媽真心的笑容。

  最終,我的病治好了,雖然在我的身上留下了很多傷疤,但是在這裡,我還是要對媽媽說:“媽媽,你辛苦了,我愛你!”

  山東萊蕪市陳毅中學初一:王雲浩

您正在瀏覽: 母親那默默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那默默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