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默默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是整個家的樑柱,總是忙裡忙外,也許別人會認為他沒有時間關心家裡的一些小事,但是其實他只要一有時間一定是在處理家中的事情,並且是默默的。

  冬天悄然來臨,我開始將夏衣存進衣櫃,搬出冬天的衣服。我正在整理着,突然看到了黑白條紋的裙子。那條是我最喜歡的裙子,最可惜的是頑皮的我在玩時將裙子在尖銳的樹杈上鉤了一條長長的疤痕,這令我非常遺憾,我曾經告訴過爸爸這件事,儘管是很小聲的,因為我知道:媽媽要做別的家務,而爸爸是沒有時間幫我補的,爸爸的手藝也不好,就是補了也不漂亮了。想到這些我感到更遺憾了。突然我想到自己來補,於是我輕輕展開裙子,但是我發現了一件令我驚訝的事。裙子居然補好了。一針一線都是密密的,補得幾乎看不出來,像是精巧的織工補的。我突然感到很疑惑,是誰幫我補得呢?如果是媽媽她一定會告訴我,難道是爸爸嗎?他怎麼會補得那麼好呢?

  我試探性地問爸爸,衣服是怎麼回事,爸爸抬起頭朝我笑了笑:“你說呢?”“是你補的?”“前幾天有點空就隨便補了一下。”爸爸的表情是那樣輕鬆隨意,彷彿這件事對他來說是小菜一碟。我不再問了,那樣密密的針腳,豈是隨便補補能補得出來的,何況爸爸的技術本來就不好,但是爸爸卻不想讓我知道……

  曾幾何時,我的眼神濕潤了,儘管爸爸很忙,但是他永遠也不會忘記女兒的事,不論多麼的忙,總會擠出時間來做這件事,並且是默默的,只要女兒不會再為它傷神就夠了。

   上城區清河中學初一 高恬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默默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