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默默的愛着你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的愛着你_1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默默愛着你 

我是個特別的人,而且是個殘疾人,我有一天上網的時候,偶然遇見一個網友就和我聊了幾次,我的網名叫公主。 

,“跟我開了一個玩笑,說當我的駙馬行嗎?”我說別臭美了,“又接著說真想當我的駙馬,”我說別開玩笑了,你還不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等你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就連朋友不都會跟我做了,“問我為什麼?”我說如果我是一個殘疾人,你會怎麼看待我還會跟我聊嗎?“問我這是真的嗎?”我說是呀,人生的命運就是這麼不公平,“又問我是怎麼受的傷是小時候嗎?”我說我是先天性的腦癱,我腿腳不方便,“又跟我說如果這是真的話,會來看我的”,我知道跟我說這話是安慰我吧,我也知道不會來看我的。 

“接着跟說我原來是這麼回事呀,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像正常人也有很多無可奈何的事,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會逃不掉命運的安排,這麼一跟我說我心裡舒服多了”,覺得這個世界對我是公平的。 

我說我從厲來沒有讀書也沒有朋友,如果打錯了字可別笑我,我說你是我第一個朋友,“跟說我一定會當一位很好的朋友,也是永遠也是最好的朋友”。 

我說我沒讀書,感到很驚喜說我怎麼能認識字還會玩電腦,我說是我媽媽教我的,“那你媽媽真是一位偉大的母親”!我說在我心目中就是樣的。 

我問你看過我的日誌沒有,說沒看,我說上面寫的我的故事,我說你去看了你就會明白我是什麼樣的人。 

“這天晚上跟我說去網吧看了我的日誌,和我視頻了也對了話,說為先真不相信我說的話,不過現在信了,問了我的電話號碼?”我說以後再說吧,聊了一會兒我媽媽在傍邊,“問我這是誰在身邊我說是我媽媽,可以和你媽媽聊了嗎?”我說可以呀,“和媽媽聊了一會兒問我媽媽我的病有法治嗎?”媽媽告訴他我們什麼地方都去看,“又問媽媽我的電話號碼?就接著說這絕對我有好處,請我們相信他的人格卻無惡意,”我給了號碼然後給我發短信來聊天,都是在考我,我就以短信回短信。 

和我每天上網都再聊,“覺得我沒有上學還有才華,問我有男朋友嗎?”我說我這樣的人會有嗎,“就跟我說做我的男朋友行嗎?”我說別說風涼話了“又跟我說把我的日誌給他的朋友都看過很多人感動!因為我沒讀書,說我寫得不錯”。 

“又跟我說做我的男朋友好嗎?”我說你明知道我是這樣的人,你還要說這話嗎?你為你的將來和人生考慮沒有?為你的父母和姊妹和朋友考慮過沒有?我知道這並不是愛情而是可憐或是同情我把,這種愛情也不會有幸福的生活,這不是我所需要的愛情,我希望自己遇見真正相愛的人,像書上所寫的或是電視里那樣的愛情,才會有幸福的生活。 

跟我慢慢聊天不知不覺我喜歡上了你,我一天心裡總是想起你給我說的每句話,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夢見你,我想這就是愛吧,我不敢想將來有沒有結果,我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我應該為我所愛的人考慮,這才是真正的愛,我只好把我的愛埋在我心裡,默默的愛着你就夠了。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只曉得有了你的出現我的日子會豐富多彩,我很需要你,自從愛上你以後!才知道愛的甜美,愛的幸福!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遇見你是緣分的必須,遇見你是真愛的獎勵,我會永遠珍惜你,你是我的一生的追求,愛不需要多,只要你就夠了,為了你再長的等待也是值得,不會抱怨之前的人生總是空白,因為有你什麼都值得,有了你我才知道,原來我的世界里只有你懂,我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我知道我是沒有權利跟你談愛,我也知道愛需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一生,如果我一生愛你不夠,來世必能長久,因為我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你,你一天總是要我想你,你不知道我一天要想你多少次,每天想的是你,思念的是你,擔心的也是你,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但無停止不想你,我就是在吃飯的時候,都很想你,想和你一起吃,都只有想你愛你,也許明天過後,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戀人!在這段時間我知道,你做那工作做起很累!我也很心疼你,你常常給我訴說你的累,看你那樣,我何嘗心裡不難過呢!今天我告訴你,我從來都沒這樣喜歡一個人,有時侯想自己是不是已經成了愛情的奴役,慢慢的小心保護着這份愛,這份情感,怕它不小心受到傷害。 

我不知道前生,前世我們有沒有在一起,但那已經是過去的事,並不重要了,我也不知道來生,來世我們會不會在一起,因為那太搖遠了我無法去把握,我只在意今生今世,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盡我最大的努力。讓我在你的懷裡,不經風,不受雨,健康,平安,開心,快樂!!在我心裡,沒有時間,沒有期限,沒有聚散,沒有分離,只有一份真誠的愛,我並不痴情,可我會等侯你一生,我不是弱智,但我會傻傻的愛你一生,這麼久拉!我覺得欠你什麼,原來是欠你一份情書,既然我們在相愛,就應該給你,但我可以保證,我所寫的全是我的真心話,因為我離不開你拉,我會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默默的愛着你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的愛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