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在愛我一次》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在愛我一次》觀后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這個字眼是多麼地神聖啊,她辛苦的生下我們,用自己的汗水撫養我們長大,為此她付出了多少的精力。因此,母親在我們的心中的形象總是十分偉大的。自從看了〈〈媽媽在愛我一次〉〉,我便從那一刻深刻的明白了許多許多……

  電影中的“小強”是個多麼懂事的孩子啊,再想想我,生活在一個多麼幸福的家庭,卻不懂得珍惜,想到這裡,我的心在隱隱做痛着,我天天讓父母擔心,父母為我付出了多少的汗水,可我呢?每天吃、穿都還挑三撿四的,真是不該啊!

  假如我們是小草

  ,那麼母親就是收留我們的大地;假如我們是小魚,那麼母親就是收留我們的池塘……母親是全天下最善良、對我們最好的人。我還依稀記得當年的那首<<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曲,雖然我們現在談起來還真有點幼稚,但確實這首歌,一首普普通通的歌,卻唱響了無數人的心扉。

  要不是天下的媽媽們

  ,我們能成為將來的21世紀接班人,人中龍鳳嗎?是母親一點點把我們養大,是母親的辛苦栽培,才有了我們現在的成就

  灑基中心小校六年級:269684686

您正在瀏覽: 《媽媽在愛我一次》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在愛我一次》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