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滿天星片段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天星片段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滿天星片段觀后感 標籤:滿天星作文 片段作文 滿天作文 滿天飛作文

“小妹,小妹……”一聲聲稚嫩的童聲回蕩在山谷,催人淚下。原來我正在看《滿天星》的其中一個片段。 

  剛開始放了一位慈祥的婦女在撫摩小妹的頭,彷彿是她的親生媽媽似的,連我都幾乎被迷惑掉了,幸虧我是個看電視老手,一下子就從小妹的眼神里看出她不是,她是要從小妹的爸那裡買下她的。看到這我心想:這位小姑娘真可憐!小小年紀就要被賣掉,她爸爸還有沒有人性呀!接着電視里放小妹還沒完全相信,她爸爸居然會賣掉她來賺足賭隱,幸虧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聰明機智的哥哥拉這小妹的手逃離了這個令他們傷心的家,把小妹藏在了一個荒蕪人煙的凹坑裡,我暗自為他們慶幸:太好了!太好了!他們終於離開了那個“狼窩”了。如果我也是小妹的話,我也會逃離那個家,即使是我的親生爹娘,我也要逃,畢竟他們要把我賣掉嘛,你說我能不逃嗎? 

  可是由於他們的想法太天真!以為最疼愛他們的媽媽不會同意,便叫哥哥去找媽媽回來,但是他們完全想錯了,要知道媽媽也是個人販子呀!媽媽剛開始也不同意,不過人哪擋的住金錢的誘惑,媽媽也是人,她也同樣擋不住。我想:人雖然抵擋不住金錢的誘惑,但是母愛能抵擋呀!如果母愛都抵擋不了,那這位母親一定是個不稱職的母親,因為她連自己的寶寶都保護不了,她還能保護什麼。雖然媽媽要把小妹賣掉了,但也要先把哥哥引開,於是她便假裝要包餃子,叫哥哥去買肉,然後偷偷把小妹賣掉了。我想:哥哥怎麼連媽媽這點小陰謀都識破不了呢?他不是最聰明的嗎? 

  回家后哥哥知道了小妹被賣掉了,但是他還是心存一線希望,向原來那個山坡狂奔着,嘴裡大聲喊着:“小妹、小妹……”

您正在瀏覽: 滿天星片段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天星片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