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媽媽”生氣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媽媽”生氣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媽媽”生氣了!

 四川省眉山市丹棱縣 城區小學校六年級三班 翟文溢

  “自然媽媽”有許多孩子,在這群孩子中,我們人類是高智商動物。正因為人類擁有聰明才智,才能成為地球的統治者。但是,在同時又在向數量瀕危的動、植物襲去,為此“自然媽媽很傷心,但同時又給人類了懲罰。

  現在,人類很猖狂,大量毀壞資源,許多地方都沙漠化了,有的人甚至無家可歸。面對這種現象,我們怎麼能容忍他們的罪惡呢?這時,“自然媽媽”雖然一頭在整治人類,可一頭又在拿其他兒女當做懲治人類的實驗品。為此,“自然媽媽”的心態特別焦燥。

  還有,“自然媽媽”偶爾看見,人類大量向河流排放污水,並把垃圾,直接扔去。對於這樣的現象,“自然媽媽”知道,人類不僅僅是在傷害自己的健康,還傷害了其它自然資源。這件事使得“自然媽媽”大發雷庭,促使發生xx海嘯。

  自從xx海嘯,發生以後,“自然媽媽”想了想,自己當初何必發火呢?“自然媽媽”很是懊悔。又看見自己的兒女們,許多在這次海嘯中遇難,家人們很悲傷,自己也突然很傷心,自己當時不是那麼衝動,說不定人類還能改過自新呢!

  這時,“自然媽媽”很沮喪,不知不覺來到了荒坡上,她看見這樣的場景“一大群人用工具在把砍下的大樹,劈柴火燒,幹得正起勁。看到這種情行,“自然媽媽”又生氣了,她這次可是動真格的了。這時,天空黑暗了,山洪在傾刻間暴發了,正在劈柴的人類,倒霉的淹死了,幸運的存活了。這一個教訓總算使狂妄的人們得到了道理。

  “自然媽媽”生氣了,就是要我們愛護好家園。“自然媽媽”的做法,雖說有些無情,但只要我們不再破壞自然資源,“自然媽媽”還會動肝火嗎?

您正在瀏覽: “自然媽媽”生氣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