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柔道冠軍冼東妹背後的故事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柔道冠軍冼東妹背後的故事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第29界奧運會結束了,殘奧會就要開始了。在奧運會比賽期間有很多奧運健兒奪得了冠軍,但冠軍背後又有怎樣的故事呢?在8月15日,新浪演播室請來了北京奧運會柔道冠軍冼東妹做客與觀眾暢談自己與柔道的不解之緣,奪冠背後的點點滴滴。 

  冼東妹長時間與女兒聚少離多,這使母女之間產生了生疏感,母女之間需要重新找找感覺,小女兒再次見到媽媽都扭過頭去不願意了,冼東妹笑着說:她生氣呢。不過現在已經熱乎過來了,一開始見面的時候她也不叫我,眼睛也不看我,讓她叫媽媽也不叫,但是過了一、兩個小時她就叫了。此時此刻我心想:獲得奧運冠軍的冼東妹在見到自己孩子的時候,竟然感受了讓一位母親最痛心的時刻,離開孩子一年時間,讓一歲多的孩子與母親疏離,這或許就是金牌的代價。 

  對此,冼東妹也表示今後會多抽出一些時間來補償女兒,“我希望今後在她成長中能夠享受到她應該享受的這種母愛,我覺得這一點很重要。之前我不是一個合格的媽媽,但是以後我絕對會做一個合格的媽媽。” 

  奧運會之後冼東妹首先會休息一段時間,多陪陪家人,至於未來,她仍然沒有做出最後的決定,她說:比賽是四年一屆,至少到明年全運會前,還是會留在廣東隊里。 

  也許,這位神奇的“媽媽選手”還會再出現在下屆奧運會上也說不定吧! 

  奧運健兒冼東妹頑強拼搏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還有很多這樣的奧運健兒。 

  我想:冼東妹在生活上虧欠女兒,但在奧運會上獲得了一枚金牌,他平時艱苦的訓練才會有今天的好成績。我們應該好好學學,才會有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柔道冠軍冼東妹背後的故事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柔道冠軍冼東妹背後的故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