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團長我的團》觀后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團長我的團》觀后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團長我的團》觀后感  

  宜興市張澤小學  六(1)  許鑫  

  瘋狂,精彩!  

  從看到他的第一眼,便認定,他絕對是一個瘋子!瘋狂到傻,瘋狂到痴。他的行為是如此古怪,如此瘋狂!  

  不可思議的舉動總發於他身。從他的第一次出現,帶領一幫完全不服他的近乎於潰軍的炮灰團員,在油污里泡澡。還泡得如此盡情,如此痛快!瘋!細想,這就是他的領導才能。讓一幫“小太爺”明白,什麼叫黑暗可怕,要身置其中,要磨練,鋼筋鐵骨不算什麼,重要的是心,心硬才是真正好漢。  

  本以為這一幫小太爺會乖乖地跟在這瘋團長後面好好當兵,打鬼子。誰知鬼子沒打,卻追殺起他們的團長來!一幫又瘋又狂的小太爺!仍然記憶猶新,那團長的狼狽樣,連滾帶爬,用“抱頭鬼竄”絕對不為過。一群瘋了的小太爺手拿棍子,手握鐵鍬,僅是為了嚇一嚇團長,竟都操上了傢伙,這哪是玩玩?根本就是玩命!跑到夜幕降臨才停下。這是又看見了小鬼子。嘿,一群瘋子!光着膀子,拿着棍子就敢和小鬼子干。最後竟打得鬼子落花流水,嚇得稱他們為鬼!  

  唉,一群瘋子!  

  想一想,這個團長還真帶了一個特別的“小太爺團”。現在看那些電影屏幕上有些軍姿豪邁的軍人,儘是做作,打仗時做這些有什麼用?抗擊敵人,靠的是膽、心、智,而這些小太爺無疑是真正的軍人。不服就反抗,見鬼子就殺,凶得嚇人,猛得嚇鬼,隊友之間不服便打呀!打不死就好,而打到半死時,才是能反省的時候。沒力氣,奄奄一息,除了趴在地上就只能反思了。  

  爺們兒!  

  團長是瘋,迷龍也狂!偷個瓜便把人從十幾米高的樓上打到地上,誰敢反抗便打得人半死不活。  

  常記樓內日暮,煩了打得沒路,火了一陣拳,誤入迷龍深處。拳打,腳踢,濺出一條血路!不過也正是迷龍,將川軍團,一個鐵骨錚錚的團給打了出來!一個看似根本不像團的團,其實是所向披靡!  

  城內忽傳打鬼子,初聞流血迷龍攻。卻看上尉裝犢子,漫卷槍支隨手扛。白日欲去迷龍打,賭輸了錢迷龍跟。即坐飛機進緬甸,便下小屋見日軍。日軍遠上樹林間,一幫太爺嚇破膽。團長何須怨太爺,全身只有破褲衩。油污桶里油污滿,團長見機泡個澡。搓搓背,撓撓腳,團員不免發牢騷。每逢堵氣倍打人,龍爺火大煩了煽,全團一氣追團長,團長嚇得學狗竄。樹林有月光,疑是嘴上瘡。舉頭望遠方,低頭拿砍刀。  

  殺人風光,十里血濺,萬里狼嚎。望樹林內外,屍首莽莽,一幫太爺,鬼哭狼嚎。欲與鬼子赴黃泉。須待明日,看鮮血四濺,分外妖嬈。團長如此瘋狂,斬斷無數回城線。惜老兵煩了,瘸腿一個,迷龍大爺,稍遜風騷。一幫瘋子,炮灰小團,只知火大便出手。俱往矣,數英雄人物,還看“我的團”!  

  指導老師  徐麗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團長我的團》觀后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團長我的團》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