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心闖龍年》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闖龍年》觀后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月12日,我期待已久的《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上映了! 

  由於爸爸、媽媽要上班,我就和我的好朋友關童、還有她的媽媽一起到花園城觀看,一路上我們非常興奮。 

  電影開始了!主人公喜羊羊和其他小羊在羊村裡玩耍。突然,天上破了個大洞,喜羊羊和他的小夥伴,被吸進破洞里去了。隨着一個大旋轉,進去以後才發現,原來他們被吸到了龍世界里,同時還有灰太狼家族。正當他們不知所措的時候,旁邊跑出了一條小黑龍,並告訴大家:原來是有人想要統治整個世界而設計的陰謀,他們要找到鑰匙才能解救自己。喜羊羊、灰太狼他們沒有像平時一樣爭吵,在小黑龍的幫助下,通過不斷努力、克服困難、互相幫助,終於找到鑰匙的三個部分:魔笛、音符和心形,小黑龍把它們合成鑰匙,打開了城堡的大門。真是驚險又慶幸。 

  最後,喜羊羊他們發現,大黑龍的監控室里居然是他們好朋友的爸爸——大黑龍,原來小黑龍的爸爸是這個城堡的主人。 

  這個故事讓我知道了,要團結一致、永不放棄,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小朋友們,你們說呢? 

  韋欣宜於2012年寒假作

您正在瀏覽: 《開心闖龍年》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闖龍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