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陽光少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陽光少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熱情開朗,聰明活潑的陽光少年。我不僅熱愛生活,而且對未來有着遠大理想。

  我熱愛班集體,是班上的中隊長,是老師的小助手,同學的好夥伴。在學校的五年裡,我幾乎每年都能拿到“三好學生”的獎狀。

  我喜歡讀書,多讀書可以增長知識。晚上,作業寫完了,坐下來,讀讀書,這是一種享受。不一定要讀非常深奧的書。下課時,我喜歡拿一本漫畫書,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這更釋放壓力了。讀漫畫書也並不一定像大人所想的那樣。我個人認為度漫畫書還可以發揮我們的想象力。但不要過於“愛不釋手”喔。

  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陽光少年。

  我不會認為幫助別人是給自己帶來麻煩。別人問我問題,我當然會盡自己的努力去幫助別人。而不是隨便的去給別人答案。在給別人講解問題的同時也加固了印象。

  我是一個懂事聽話的陽光少年。

  在家,我是一個不怎麼任性,撒嬌的孩子。我從不做家裡的“小皇帝”“小公主”。雙休日在家裡可不能閑着,做好了作業,打掃一下自己的小卧室,在去幫媽媽做做家務。現在的孩子,生活優越了,也不怎麼幫爸爸媽媽做事。雙休日,也是懶洋洋的坐在電視或電腦前打發時間。

  對於正朝氣蓬勃的我們來說。一切才剛剛開始。現在有太多的學生逃課,涉毒,搶劫。這麼小就走上了不軌之道,以後呢,以後怎麼辦。他們的前途難道就這麼毀了?我希望能夠有更多熱情開朗,聰明活潑的陽光少年。這樣我們的中國,我們的世界就會變得更好。

  北橋中心小學六年級 金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陽光少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陽光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