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心中有愛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中有愛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在沒有心的沙漠,在沒有愛的荒原,死神也望而卻步,幸福之花處處開遍。”每當我聽到《愛的奉獻》這首歌,我就會覺得我們應該珍惜我們的幸福生活、關愛他人。如果我們能時時保持心中有愛,世界就會少一些遺憾,少一些憂傷,我們就不會畏懼黑夜的漫長,就不會再感到孤單。 

  記得在去年“六一”兒童節的那天,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深圳捐助中心,那次捐助活動是由安奈爾服裝公司舉辦的。來到捐助中心,媽媽把一大袋我們準備捐贈給山區貧困兒童的衣物轉交給中心的工作人員。這些衣物將會運到山區送到急需受幫助的孩子的手裡,我想他們一定會很高興吧。我們還在捐助中心看到一家小超市,這家超市跟普通超市不一樣,這兒的東西很便宜,是特地為家庭經濟有困難的人開設的。這個兒童節是我過得最有意義和充滿愛意的一個 節日。 

  我的媽媽也曾經資助過一位遠在新疆喀什地區維吾爾族八歲的小姑娘,她經常跟媽媽通信,每年都會寄她的成績單給媽媽看。因為距離相隔的比較遠,媽媽同小姑娘至今還沒有見過面。我真希望有那麼一天,我能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新疆看看那位小姑娘啊。我覺得,我應該向媽媽學習,做一個富有愛心的小公民,媽媽的善良讓我覺得她更美麗了。 

  幫助別人,更多的時候不僅僅是經濟上的資助,更重要的是愛心的傳遞。有了愛心,人們才可能不避麻煩和瑣碎,不懼偏見和成見,不甘消極和麻木。愛心的奉獻能夠使一個人美麗,因為愛是最美麗的語言。關愛是需要互相理解、溝通的。讓愛在我們心中長駐!

您正在瀏覽: 讓心中有愛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中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