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傳遞下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傳遞下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人們都在這晨光里奔忙着。這是春節放假后的第一個工作日,人們明顯不習慣上班的生活了,惺忪的雙眼透出疲憊之感。

  從一道鐵門裡走出一位婦女,穿着黑色的工作服,看上去十分精幹,水靈靈的眼睛很有神采。

  走到報亭前,那兒有個車站,只不過車站前早已擠滿了人,好像都沒有了那婦女的容身之地。

  “嘟嘟,嘟嘟”是車來了,人們瘋狂地擠着。婦女卻與眾不同地站在那一動不動,彷彿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人們都走得差不多了,婦女才從容地上了車。

  車門緩緩地關上,忽然躥上來一個身影,婦女趕忙扶住,我看見了,心想:是個長頭髮的姐姐。少女滿頭細汗,氣喘吁吁地呼着氣,手還一邊在包里摸着零錢。

  過了一會,少女窘迫地低下了頭,婦女見狀,也猜到了幾分。我在旁邊看着,心想:姐姐應該是沒有帶零錢吧。

  不知不覺就到了下一個站,少女還沒掏出錢來,司機急了,朝少女吼道:“快點,沒錢你就下車,別在這兒傻站着!”兇狠的語氣中透露着不耐煩。

  少女的臉“唰”地就變成了紅蘋果,正準備轉身下車,卻被一雙手拉住,回過頭就看見婦女朝箱子里放進了一元錢。少女不停地對婦女說著謝謝,彷彿世間的千言萬語都抵不過這真摯的感謝。

  婦女微微笑了笑,說:“孩子,如果你想感謝我,就多去幫助別人吧,雖然這只是一件微小的事情,但也讓這份愛傳遞下去吧!”

  我親眼目睹了這一切,默默記住了婦女的話。

  ……

  從此,我也開始學着幫助別人,老師、同學、父母……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都會儘力去做,儘管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如果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學會互相幫助,將這份愛傳遞下去,這個世界就會充滿幸福和關懷。

  六年級:蹲街默念

您正在瀏覽: 讓愛傳遞下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傳遞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