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弘揚革命精神,爭做陽光少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弘揚革命精神,爭做陽光少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每當我背這首詩的時候,就會想起為了美好生活而犧牲生命的革命先烈們。

  清明節是悼念逝者的一個傳統節日。作為成長在陽光雨露下的一名少年,在清明節當天,一定要緬懷一切為實現人民解放,人民幸福和祖國統一富強犧牲的先烈,銘記他們為祖國,為人民建立的豐功偉績。在我們享受美好時光的時候,一定不要忘記他們,中國經歷了多少風雨,才能見到今天的彩虹啊。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現在一定要有仁愛精神,勤奮精神,探索精神,愛國精神,自強精神以上5點。還要愛科學,學科學。革命中的艱苦生活我難以想象,看到電視上戰士們的遺體,悲涼又油然而生。所以,我們更要珍惜現在的生活了。

  讓我們現在就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做起。

  內蒙古滿洲里市二道街小學五年級:劉昱彤

您正在瀏覽: 弘揚革命精神,爭做陽光少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弘揚革命精神,爭做陽光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