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有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潤滑劑,是氨基酸,是人生的蜜糖。因為愛,我們的心田碧波蕩漾;因為愛,我們的生活洋溢着芬芳;因為愛,我們的學業蒸蒸日上;因為愛,我們的靈魂熠熠生輝!我們每個人都離不開愛,所以我們每個人“心中有愛”。

  但是愛也分很多種,比如親情中的愛:溫暖而深切,社會中的愛:廣大而博遠……等等。親情中的愛只是個人,家人與家人之間的愛;而社會中的愛,是大家的,每個人都可以享有社會中的愛,這個愛更遠大,更值得大家心中懷有這份愛。我就要說說社會中的愛,社會很複雜,有善惡之分,或許有一部分是來自“愛”。善良的人,因為和善,心中有愛,他可以愛別人,更可以把愛奉獻給別人,把愛奉獻給大家,自然也就獲得別人的愛戴和尊敬。而有一些在人眼裡微不足道,讓人憎惡的人,因為他心中沒有更多的愛,大部分的愛都是給自己,從沒把愛奉獻給大家,也就不會得到別人的愛。只要我們多為別人着想,不自私,用“愛”來包容,不去斤斤計較,自然而然周圍的一切也會因此改變。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對全中國人民震驚非常大,各方各地的人都感到汶川縣去幫助那些受災人民。雖然我們不是血肉相連的親人,但是我們心在一起,心中有愛,所以我們情同手足,勝似親人!俗話說的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句話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汶川這次大地震,死傷無數,給不少人帶來了極大的痛苦,多虧了人民解放軍和一些前來幫助的志願者,汶川這次才能度過難關,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個人心中有愛,什麼困難都能越過。這次大地震就是和很好的例子,這次事件包含了人與人之間的“愛”,雖然社會中的愛沒有親情中的愛細緻入微,深切溫暖,但是這種愛是出自與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這種愛偉大而深刻,這種愛會讓每個人銘記在心。

  就像歌里唱的那樣:“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所以我們每個人“心中有愛”,世界才會變的更美好!

  陽光光明小學六年級 黃藝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