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展望未來陽光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未來陽光少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七彩社記者王丹萍 報道 

  寶雞文理學院大學生春季田徑運動會於北京時間2009年4月21日正式拉開序幕。隨着時間慢慢的推進,前來參加和觀看開幕式的大學生和小學生們也陸續到齊。主席台上發出了主持人甜美的聲音:“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隨着春天的到來,我們的運動會也……”主持人發言完畢。轉眼間,第二個節目——《愛我中華》的表演者也已經站到了舞台上!經過一陣的精彩表演后,我們聽到了激動人心的掌聲,他代表了我們民族手拉手,心連心的好景象,好氣派! 

  第二個節目是開幕式表演中最精彩的一個,她們的表演者不是大學生,而是附屬小學的一群孩子們,他們剛一站上舞台,就迎來了雷鳴班的掌聲和喝彩。他們表演的是大型團體健美操,他們的舞姿展現出了現代小學生積極認真、樂觀向上的一番氣派。他們的笑容展現除了我們祖國花朵的美麗景象,他們身穿着藍色的表演服,就像翱翔在我們母親河上的鳥兒。這是,天空中下起了毛毛細雨,但小學生們還身姿矯健是在繼續表演着,他們沒有被困難所打倒。在這個節目落下帷幕的時候,觀眾席上又是一片喝彩,經久不衰。 

  身姿矯健踏綠茵,壯志翱翔強中華,從他們的表演中,人們看到了祖國未來的希望。最後祝:運動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展望未來陽光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未來陽光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