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傳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傳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丁亞思有一天告訴我一件真實的事,是關於她親戚的事。

  丁亞思說,她一個親戚的朋友告訴她,丁亞思的朋友纖纖的故事。

  在纖纖出生時,她爸爸都沒去看她和纖纖的媽媽。不是因為纖纖沒有爸爸,是因為纖纖的爸爸拋棄了纖纖和纖纖的媽媽。他一眼都沒見過他的女兒纖纖,更別說抱了。他只有某年過年時才回家看她們,纖纖從小就沒見過她爸爸,因為她的爸爸有了小三。小三也生了個小孩,是男的。

  在纖纖懂事時,會用電話的第一時間,她就立刻抓起電話,對這電話邊哭邊喊:“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讀第一聲)”可惜她不會撥號。在家長會時,往往是她最痛苦的日子。看着別人家孩子有爸爸在疼他們時,纖纖總會哭。

  在一年新年裡,她爸爸終於回來看她們了。纖纖想抱她的爸爸,可她的爸爸卻躲開了。纖纖一直張開手臂,一直在說:“爸爸爸爸。(讀第一聲)”纖纖的媽媽看不下去了,叫纖纖的爸爸抱纖纖一下。纖纖一抱住她爸爸的脖子就不肯鬆手,一直在說:“爸爸爸爸。”

  現在的纖纖怎樣了,大家祝福她吧……

  六年級:星星在發光

您正在瀏覽: 讓愛傳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