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讓我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讓我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讓我幸福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正如歌中所唱,世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我的媽媽就無時無刻不在關心着我,牽挂着我,使我感到無比幸福.

  記得有一次,爸爸出了差,家裡只剩下媽媽和只有五歲的我,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睡覺,不知到了幾點隱約聽到說話聲: "哎呀!都39°C了, 快上醫院!""哦?我發燒了"我一下坐了起來,睡意頓消. "是呀!兒子快穿衣服,咱得上醫院!"生病的我一點力氣都沒有,穿好衣服沒走幾步就說累,不想去醫院,然後一屁股坐在地上不走了。媽媽可急壞了,一把把我拉起,抱着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醫生開了好幾瓶點滴.媽媽坐在床邊一直守着我.不停地摸我的額頭,給我喂水,生怕我病情加重.第二天早晨把我安頓好, 連飯都沒顧上吃, 就帶着兩個熬夜熬出的黑眼圈匆匆忙忙地上班去了,只留下一句話: "兒子,不舒服給媽打電話!"

  還有一次快到冬天了,我的毛衣小了。媽媽發現后很自責。那天晚上,我半夜起來上廁所,看到媽媽的房間里還亮着燈,我推開門一看,媽媽竟然還在給我織毛衣.媽媽看到我只是笑着說: "兒,快去睡吧!明天還要上學呢!"

  這就是母愛,體現在點滴的小事上。但就是這些小事感動着我們每個子女,讓我們感覺無比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讓我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讓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