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愛我嗎? 

  愛。 

  “為什麼你愛我?” 

  “因為……,你是我的孩子。” 

  至今,我依然記得與母親的對話。是的,母親好愛我,把她的所有都傾注在我的身上。不管是寒冬還是酷暑,都會在校門口等我,接我放學回家;她一發獎金,捨不得自己買新衣服,卻給我買許多好書;我愛看雪,她瞞着她已生病,陪我去打雪仗……我就像一隻雛鷹,在媽媽的翅膀下快樂地成長。我學會幹家務,為媽媽分擔勞累,而媽媽則用幸福的微笑來回應我。 

  又是一個寒假,媽媽在家大掃除,我去幫媽媽扔垃圾。出去再進家門時,卻不見媽媽。當我走進自己的房間時,發現媽媽正在翻看我的日記。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媽媽一直不問我不願說的心事,她答應讓我有自己的小秘密,因為信任她,我才不買帶鎖的日記本。而現在…… 

  不,媽媽不會失信於我,也許她只是第一次看而已,下次不會有這樣的事了。為了證實,當天晚上我在日記中寫下想吃炒飯一類食物的話。第二天,趁媽媽做家務時,假裝跑了出去,當我悄悄在房門后窺伺時,果真看見了正在翻日記的媽媽,我徹底失望了,心,一下子涼了下來,感覺好痛…… 

  晚飯的餐桌上,我看到了碗中的炒飯,心裡很不是滋味。我曾以為媽媽知道我的需要是因為我們心有靈犀,原來是……我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和她吵了一架,鬧了彆扭,幾天沒有說話。可母親卻依舊接我上學、放學,只是我不再心存感激,對這一切都很冷漠,包括媽媽。而此時我卻不知她心中的難過。 

  傍晚,我在看書,當看到作者和我有同樣的經歷時,我心中滿是悲憤,認為全天下的父母都不講信用。出乎意料的是作者並沒有責怪她的母親,只是說:“父母如此做,不就是在乎他們孩子的想法嗎?”我茫然,一股怒火一下子轉變成了慚愧。我怎麼不體諒媽媽,為這點事而和媽媽鬧彆扭呢!我悄悄地走進媽媽的房間,媽媽坐在椅子上為我織毛衣,我向媽媽道歉,媽媽沒有一點責怪我的意思,只是用那雙美麗的眼睛看着我,看着我…… 

  又是一個雪天,媽媽陪我在看雪,望着潔白而細小的雪花,我輕輕對媽媽說:"媽媽,你對我的愛就像雪。" 

  母愛如雪,純潔無暇;母愛如雪,細小但滋潤我的心田;母愛如雪,無處不在,落滿心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